详细内容

胡红兵到司阁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3869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望江县司阁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驻村扶贫干部。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司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陪同检查。

胡红兵听取了司阁村疫情防控和网格化摸排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防控工作,要求司阁村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全面掌握重点人员健康状况、行动轨迹、密切接触的人员等信息,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要加强疫情监测,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全力切断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红兵对驻村工作队放弃假期、提前返岗,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所体现出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组织观念和奉献精神表示称赞,对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心健康。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扶贫干部,努力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

李传玺介绍了司阁村情、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要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驻村工作队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在重大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不懈抓落实,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望江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司阁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