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3854

 2020年春节以来怀宁县委统战取消休假,所有工作人员回归岗位,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中

一是召开紧急会议,印发《关于暂停我县佛教寺院、道教、基督教春节期间一切活动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春节期间全县宗教活动场所一律停止了活动。

二是发放《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倡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凝聚共识,献计出力。截至目前,怀宁县佛教界捐款11.7692万元,怀宁县基督教界捐款1.3万元,怀宁县工商界捐款及各种救助物资共计715.7476万元。

三是参与怀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涉外及涉港澳台事务工作组工作,每天跟踪、收集、上报涉外情况,掌握164人信息。

四是成立部领导带班的两个包保网格值守工作组,按严格要求轮流对13号网格进行封闭式管理,宣传引导广大居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

五是做好本部门自身环境卫生及个人、家庭防护工作。(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