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等部门联合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3862

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宿松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三防一加强”工作的通知》(松防指[2020]16号)有关指令精神,宿松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团县会、县妇联、县侨联、县知联会联合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紧急招募令。

招募令一经发布即得到全社会积极响应,不到两天时间就收到371名志愿者的报名申请。志愿者经过网上岗前培训后,将按照按照“就近服务、减少流动、便于管理”的原则分配到各乡镇,统一交由所在乡镇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管理和使用,全面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做好秩序维护、依法宣传组织发动物资募捐及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宿松县委统战部 张东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