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民营企业积极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3879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望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全县各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开展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各民营企业在做好自身、家人及亲属防护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守护好企业和员工自身安全,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守好自身“责任田”,做好全面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有序及员工身心健康。停止了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年会、庆典等公众聚集活动。提倡居家生活,不外出串门,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三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活动中,从事防疫设备和医药生产的民营企业组织力量,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及时补足货源。从事防疫物资流通的企业,做到了明码标价,不涨价、不售假、不囤货,力保不断货。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参与到我县疫情应对工作当中。四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关心、关注疫情信息,通过网站、微信等自有媒体及各宣传平台,全面、主动、及时、准确的发布防疫有关政策和预防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确保了人心稳定、社会安定。各商会、民营企业及时报送参与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和建议,县工商联及时将捐赠情况向社会公开,积极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引导了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据悉,截止目前,望江县民营企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共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48.22万元。(徐罕、余锦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