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统战各路爱心汇聚共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385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个特殊时刻,宿松县委统战部发出倡议,号召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所属商会,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理念,扛起服务中心大局、投身社会实践的使命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与强大力量。

连日来,全县广大非公企业、新的社会阶层等各界人士积极开展捐赠活动,为全民抗击疫情贡献统战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捐款捐物价值与逾300万元。其中,爱心捐款246万元,此外还有口罩、防护服、75%医用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红外测温仪、手套、鞋套等大批防控物资折合人民币总价超60万元,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各路爱心仍在继续汇集之中。(尹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