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驰援宿松战“疫”

发表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3904

自发布中共宿松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致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倡议书以来,宿松县侨联迅速响应,号召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侨属、侨企积极提供援助,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助力宿松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少侨胞侨企迅速行动,柬埔寨安徽商会会长祥博贸易公司董事长徐光礼先生(宿松籍)捐款1万元,柬埔寨鑫鑫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吴高攀先生(宿松籍)捐款1万元,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爱珍先生捐款10万元,并且仍在继续组织募集,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得到了众多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的关心与慰问,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表示,忠心感谢所有海内外侨胞侨属对家乡的关心与支持。(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