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同心抗击疫情 通力回馈社会——怀宁企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38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怀宁县工商联引导全县各商会组织和广大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

    继1月28日率先向全体会员和商会发出《关于积极行动助力打赢怀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后,怀宁各商会又发出了《商会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同时持续实时转发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工商联的相关文件,督促会员企业响应号召,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工作中,怀宁县工商联广泛联系动员,引导会员以多种形式奉献爱心。鼓励各医疗行业相关企业积极恢复防护用品、药品等应急物资的生产采购、调拨运输等工作;号召商会党组织和党员会员们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联系采购、募集捐款,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器械、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取暖设施等所需物资。

    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企业和个人参与捐赠,花蕾纺织、安景瑞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已将生产的医疗设备捐赠到抗击疫情一线,还有许多企业将捐赠物品送至怀宁县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处。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8日,怀宁县工商界向县内外捐赠的物资和现金折合人民币已超过1000万元。

    目前,怀宁县工商联正着手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发放手机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并将了解到的情况建议总结上报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复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