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会员参与防疫协查

发表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3893

2月8日,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继续在长青社区恒大小区南门值守,民进市委委员金晓来、何传友、曹和胜;支部副主委杨艳,会员江厚平、苏胜利等也分别在十里铺林业村入户发口罩、石化社区协防、荷花塘社区巡值。

另外,民进石化支部的丁磊主动请缨成为了安庆石化员工隔离防疫服务的志愿者。安庆石化由于一名江姓员工确诊,造成石化炼油一部主控室十多员骨干人员隔离。关键时刻,丁磊主动报名为这批同志服务,单位负责同志说,监护隔离人员本身有风险,应该是党员、团干先上,但丁磊坚定地说:“为单位防疫作点事是我作为安庆石化大家庭一员的责任和义务。”,于是,单位同意了他的请战。在民进工作群中,丁磊恳切地说:“我报名参加为此次安庆石化员工隔离防疫服务的志愿者,也为了尽一份我们民主党派一员的责任和义务。安庆石化虽不属于医护一线,但是我们石化员工无时不刻想给社会尽自己一份力量。我在任何时侯都会以民进会员的身份在要求自己,不求出名,但求尽责。”此前,丁磊也积极参与了民进组织的疫情协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