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抗击疫情,安庆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校友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3922

为助推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安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发起「守护安徽 共抗疫情」公益活动,旨在发挥汇集全省各地归国留学人员力量支援疫情防控。 
    该公益活动在安庆市侨联号召支持下,安庆留学生代表人士和安庆一中等省示范高中海外校友积极参与捐赠行动。 
    2月6日下午,安庆留美校友高远、徐丹妮,香港中文大学校友张驰,安庆本地校友高茜和高琳共同捐赠的规格468gx30瓶小瓶84消毒液10箱、规格25Kg/桶,共计15桶消毒液由市侨联在工厂门口转交到安庆市立医院。

2月9日,苏舒名医主刀公司及中欧校友会、安庆一中北美校友会捐赠的1000个防护口罩和消毒液、洗手液已送至市立医院。另外安庆一中北美校友会在美国校友中已募集了4700美元正在美采购防护用品。

另据了解,德国留学生、省侨代会代表潘斌正在日本采购社区急需的测温仪,将于本周寄出。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支持安庆市立医院等医疗机构和社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