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面对面守望相助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发表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3822

为了保障宿松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留观人员的生活所需,真正做到“隔疫不隔爱”,县委统战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担当在一线,第一时间到达宿松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第一时间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每一个房间,确保饭菜送达时间。同时志愿者们耐心疏导,不让隔离人员随意走动,并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和做好消毒杀菌工作,他们轮流值班,24小时随时待命。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隔离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有医护人员、志愿者共同坚守,这里充满了爱和温暖。(尹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