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老酒:20万物资助“抗冠” 全城赠送75度原浆酒

发表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7512

2月9日,桐城市新联会秘书长单位——桐城老酒公司向市防疫指挥部和大关镇防疫指挥部捐赠1250瓶消毒用原浆酒、300套防护服、20000只一次性乳胶手套,总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桐城人的心。疫情严峻,诸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值守在各街道、镇村、小区的路口和门口,夜以继日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面对应急防疫物资消毒用品日益短缺的情况,桐城老酒公司积极行动,多方咨询专家,紧急抽调工作人员研发消毒用原浆酒,并加班加点酿造生产出来。桐城老酒一直坚守传统工艺纯手工酿造,此批桐城老酒为75度原浆酒,在医用酒精紧缺的情况下,可用于民用杀菌消毒使用。老酒公司陈总说,桐城老酒是桐城人的酒,作为桐城企业,助力桐城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桐城老酒的75度原浆酒还在持续生产中,计划分装5万瓶,后期会分批捐赠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市民。

温馨提示

1、远离明火,禁止在厨房使用,禁止室内大面积喷洒;

2、小面积喷洒擦拭,可用于手、手机、口罩、门把手等部位的消毒杀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