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盟职院支部积极抗疫见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378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心。民盟安庆职院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支援安庆,抗击疫情,彰显大爱之心。

在支部主委段春晖的倡议及带领下,王似保、曹尚松、吴紫英、高光辉、宋桂萍、毕卫东、叶彩霞等盟员积极响应,募集捐款1700元,并迅速将捐款汇入迎江区滨江街道,以援助该区抗击疫情。

支部成员还用不同的形式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王似保、吴紫英老师积极参加小区防控疫情值守,挨家入户排除肺炎疫情,积极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尽力守护小区安宁,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曹尚松老师已做为市重点作者受邀参与安庆市文联主办的“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书法美术展的创作活动,前期创作准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同时,支部各位老师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市教体局的号召,根据学院安排,为稳定教学秩序,积极开展对学生的防控宣传,目前支部所有老师都投入到学校空中课堂的教学中,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不会太远!职院支部的老师们以他们的爱和行动体现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情怀,让我们一起努力,积极行动,必将早日战胜疫情。(王似保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