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庆致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376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面对严峻形势,主委李晨婕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并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在1月27日,发布致全市致公党员“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封信后,第二天就发起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活动。在市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募捐下,当天就募捐资金人民帀近两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获悉致公党扶贫定点帮扶村田家村一线防控物资告急的消息后,专职副主委朱小刚带领机关人员写下共同战“疫”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请战书。2月6日,将克服困难筹集到的防疫口罩500只和100斤“84”消毒液原料等防控物资捐赠到田家村,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一时间响应党员企业诉求,主委李晨婕积极扩展筹措防疫物资渠道,帮助党员企业解决了复工必需的2万只口罩防疫物资,解除了企业复工的后顾之忧。

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一时间联络抗击疫情第一线医卫界的致公党员,并走访慰问了值守基层社区致公党员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一时间担当防疫的宣传员,号召全市致公党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应有的参政党作用。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