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齐心聚力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3925

2月9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和宿松县工商联主席刘湘源带领县广告协会会长石祥水、秘书长徐克文等代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孟亭一行分别来到105国道与湖北省界执勤点、火车站执勤点、高速公路执勤点、梨园新村执勤点等地,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防控疫情、守护一方平安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送上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等慰问品。

自疫情发生以来,宿松县广告协会下属企业迅速行动,加班加点设计、制作与抗击疫情的各类宣传资料、印制宣传条幅、制作标志牌等,截止2月9日,全行业广告企业共制作印制抗疫情宣传材料5万多册,制作安装宣传标语3000多条,安装大小广告牌2万多块,投放抗疫情公益广告50余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孟亭充分肯定了宿松县广告协会的爱心举动,对宿松县广告协会全体同志在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上所作的贡献表示忠心感谢,希望继续践行企业宗旨,担当社会责任,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而行动。(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