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民营企业戮力同心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390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观区民营企业积极行动,主动组织货源,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力、用情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口罩、消毒液和防护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国药控股安庆有限公司医院部经理徐振祥利用医药经营积累的人脉关系,多方联系货源,争取医用护理级别N95口罩1000只,连夜从外地托运回安庆,在大年三十无偿捐赠给集贤路街道办事处,支援大观区疫情防控工作。侨资企业家方华保先生委托外地朋友采购了KN95医用口罩1000只,1月30日一大早开车送到大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所在地。通显新材料有限公司、小龙山塑料公司、华鹏玻璃、世纪华联、智城消防、惠康超市等企业纷纷送来了口罩、84消毒液、乳胶手套、护目镜等紧缺物资。

超市作为保供应、稳物价的主力军,面对疫情,旺鲜生超市积极担当作为,坚决保障物资供应,不哄抬物价,为大观区居民菜篮子保驾护航。大润发超市推出了平价蔬菜,莴笋、芹菜等价格均低于春节前。目前大观区各商超生活必需品供给稳定充足,且类别丰富多样。同时各商超努力做到“三个看齐”,在管控措施上,向最严举措看齐;在管理水平上,向文明创建标准看齐;在物资供应上,以春节前的保供稳价标准看齐。

捐资是大观区众多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的有力举措。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捐赠8.12万元,英德利实业集团捐赠5万元,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安徽盈创捐赠2万元,菱湖漆公司捐赠2万元,万纬工程捐赠1万元-----企业不分大小,资金不论多少,涓涓溪流汇聚成抗击疫情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