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盟员李长青携子参加大龙山镇防控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3914

2月13日,民盟盟员李长青携子李响志愿参加大龙山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宜秀区大龙山镇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李长青同志看到群里消息,主动请缨,携在上海读研究生的儿子李响第一时间报名。报名时,学校领导说“现在都是党员参加防控,你们父子俩思想觉悟高,有大局意识,我向镇领导汇报,看看要不要志愿者”。在李长青父子多次催促下,他们父子俩安排在大龙山安庆北高速路口防控点。

百华村是大龙山镇唯一查出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地区,大龙山安庆北高速路口防控站作为外界进出白华村的必经之路,是大龙山镇布点防控的重中之重,来往车辆和行人很多,李长青父子俩对工作认真负责,检查细致,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收到镇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长青父子俩在这次值班防控后,又报名参加了新一轮防控工作。(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