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爱心助力,共克时艰:太湖县中腾集团公司捐赠医用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3869

2月14日,太湖县知联会副会长、县侨联副主席、台属企业中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中率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来到太湖县人民医院,捐赠酒精、消毒液和医用口罩紧缺医用物资 ,与一线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随着战“疫”进入关键期,一线医疗机构不同程度出现医用物资短缺。得知这一情况后,李玉中千方百计寻找并联系货源,紧急采购了一批酒精、消毒液和医用口罩等医用物资价值1.3万余元,缓解一线医疗物资压力。

“非常感谢中腾集团公司向医院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太湖县人民医院机关党委书记邓亚东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并表示,医院将有效使用这批捐赠物资,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专业精神投入战“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分别向太湖县高速公路口值勤的公安交警、交运人员、天华镇泉冲组、弥陀田家村、合肥太湖商会、县工商联、县人民医院、华鑫小区值勤岗等单位捐赠物资消毒液(5L)100桶、医用酒精(5L)180桶、口罩(医用口罩500只、N95口罩400只)900只、现金1.65元共计6.5元,目前还有已釆购在托运途中医用口罩2只,医用防护服120套、医用酒精200桶,消毒液200桶,价值一共达9余元。(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