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阮波深入山区寺庙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3874

2月16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深入百里、北中、弥陀等地寺庙走访,看望慰问教职人员,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阮波都与寺庙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常住人员状况以及吃喝用度、防寒保暖情况,并送上了食用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阮波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佛教界觉悟高、贡献大、示范好,为全县防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当前防控工作进入紧要关头,坚持就是胜利,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前期防控成果,做好信众宣传引导,进一步落实好暂停开放、暂停宗教活动“双暂停”措施,同时加强自身管理,做好防护工作。

阮波强调,各地要关心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较小宗教场所自养问题,加强对偏远、年老体弱宗教教职人员的关心关爱,要了解掌握并积极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不能简单化一关了之。要坚决杜绝懈怠思想,进一步加强“白喜事”管理,严防“追思度亡”活动开展,严防人群聚集,对拒不服从管理的,依法从严处理。

太湖县民宗局及有关乡镇、县佛教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