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阮波到牛镇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3872

近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到牛镇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龙湾、金钟、天桥、同义、天光、羊河、禅源等村监测卡口值守情况,听取镇负责同志简要汇报后,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阮波强调:一要静心静气。各级干部在大事面前要有定力、有静气。镇村两级干部要“静下心来”,对前期防控工作进行回顾,对当前防控重点理清思路,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严举措、强统筹。要着力引导群众“静下身来”,进一步加强“防聚集”管控力度,加大巡查宣传频次和力度,发现聚集活动立即劝阻解散,对拒不服从管理的,严格依法处理。二要坚持坚守。当前防控工作进入紧要关头,坚持就是胜利,坚守考验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不可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懈怠苗头,务必一严到底、狠抓到位。三要落实落细。落实体现水平,细节决定成败。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八个紧盯”部署要求,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突出重点,在完成全面筛查基础上,常态化抓好“五个清仓见底”工作,密切关注“五类人员”动态变化情况,准确掌握第一手信息,及时报告,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彰显基层党组织在防控工作中的组织力战斗力、让“我是党员我带头”叫响在战“疫”一线。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