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向安庆市立医院捐赠 疫情防控爱心款

发表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3829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一行赶赴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市传染病医院),向医院捐赠疫情防控爱心款2万元,并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民革市立医院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钟胜、院长洪长星代表安庆市立医院接受了捐款。

程秋月表示,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作为我市新冠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承担的任务重、压力大,广大医护人员冒着极大风险坚守岗位、夙夜奋战,精神令人敬重。安庆新冠肺炎病人在医护人员的看护治疗下,身体先后恢复健康,治愈率接近50%位居全省前列,你们的专业技术值得钦佩。爱心款来自安庆民革全体党员的捐赠,也寄托着全市民革党员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市立医院支部党员和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民革市立医院支部党员、市立医院感染科主任胡长青,支部党员、市立医院中医科主任张弦是安庆市卫健委疫情救治和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和专家组成员,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工作在第一线,他们分别介绍了病人救治情况和中医参与救治情况,对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同时表示,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继续不负使命、奋战在前,将救治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努力治愈更多病人。

安庆市立医院副院长刘建、工会主席余永乐、院长助理闵冬宜、北院区院长刘峰,民革市委副主委李秉诚,民革市委常委查正江、王松林以及民革市立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