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实地走访慰问复工侨属企业

发表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3830

2月21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前往宿松县复兴镇临江产业园走访慰问侨企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将“安庆市十大优秀台侨企业”的牌子送到天地化工集团。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因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试剂原材料,已于2月10号复工,复工率达93%,是该县第一批复工企业。据悉,该公司前期还捐赠2万元到县疫情特设账户,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王孟亭表示,“安庆市十大优秀台侨企业”的称号既是对天地化工集团近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一份荣誉和期望,希望今后继续发扬优秀台侨企业精神,将企业安全生产、职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同时,把企业做大做强。另外王孟亭还叮嘱,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复工企业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所有职工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如有发热情况及时就医。(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