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常润米业在行动:保障市民“米袋子”

发表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3911

防疫期间,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太湖县常润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满负荷加工优质大米,每天产销400吨大米,保障大米市场稳定供应。

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作响,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十多名员工佩戴口罩正忙着进行大米加工,通过谷粒出仓,除杂去石、砻谷、碾白、成品整理、包装等全套自动化机械工序,一袋袋大米从生产线上下来,装上出厂的运输车,销往市场。太湖县常润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疫情发生后,始终牢记和秉承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当担,从正月初六开始,该公司就积极贯彻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主动取消春节假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确保市场大米供应。

太湖县常润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卓根阳说,这段时间我们都是加班加点地生产,早上7点开始上班晚上8点才收工,积极生产优质大米,为战胜疫情做好粮食保障,确保广大市民的大米消费需求。

据悉,该公司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的同时,还加强了返岗工作防控,及时制定防控管理制度和管理标准,做好在岗员工健康日志工作,保障员工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供应,每天早、中、晚时段定专人对厂区外围及人员进行消毒和体温测试,确保平稳生产及在岗人员防疫安全。据统计,自正月初六复工生产以来,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通过各流通渠道累计为市场提供优质大米2000余吨。

太湖县常润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长生说,现在我们企业稻谷库存将近3万吨,企业也步入了正常的生产目前每天可生产大米400吨当前正是做好防控疫情关键时期,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粮食保障工作,我们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大米加工生产中,保证产品质量和数量,把优质大米及时投放市场,满足市民需求,做到不涨价不断货,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尽一份力。(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