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第一家口罩生产企业试产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24    阅读次数:3822

日前,太湖县第一家口罩生产企业试产助力疫情防控。据投资合伙人——县知联会副主席、县企业中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中介绍,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他与其他合伙人一起成立安徽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千方百计购进口罩生产设备,并从2月16日开始,4天内就完成了厂房改造、设备安装和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

疫情当前,该项目在太湖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协调下,县经开区、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科经信局等部门本着特事特办、优先支持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证流程,公司在一天时间内就办好了营业执照,其它相关手续正在进一步完善之中。 

从2月20日开始,该公司就进行了试生产。目前公司在抓好车间保洁消毒、职工安全防护等前提下,合理安排每天30余人上工,采取两班制,24小时不间断生产,每天可生产一次性使用口罩10万只左右,全部供应该县经开区企业和县内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应急防控物资需求。(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