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侨企业

发表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3917

2月24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徐仲联,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金义一行,带着桐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到市台侨企业走访,将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申请到的口罩及时送到信邦电子、汉王塑机、立龙日化、金庆龙、天晟纺织、顺驰电缆、美祥实业、星田等台侨企业一线员工的手上。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防控疫情大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到“五到位五落实”,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当前,一罩难求,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统战部对企业的关心支持。”顺驰电缆总经理项志才等台侨企业负责人对统战部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感谢。

目前,桐城市规模以上台侨企业均已复工,企业复工率已超过80%。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