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3870

2月25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办公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太湖县委统战部快速反应,有力有序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统战各领域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坚持“两个战场”(联系村和城区包保网格),防“两输”(输入输出),“引导、打击”相结合防聚集,组织动员捐款捐物,服务台侨企业复工复产等落实落细,为太湖县疫情防控做出了努力。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组织统战各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三要深入谋划统战重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推动,做到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切实抓好统战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序落实。(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