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轻伤不下“疫”线 ——记安庆市农工党党员江启和

发表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3913

农工党安庆市三院支部副主委、市台联常务理事江启和从1日22日投入抗疫一线以来,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从未叫苦叫累,用热血谱写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篇章!  

2日20日,已在抗疫一线奋战多日的江启和接到上级的新指令,去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接回治愈出院的病人江某,在交接过程中摔伤了右胳膊,当时十分疼痛。江启和同志一直咬牙坚持着,顺利平安地将该病人送到指定地方进行医学隔离。随后他的右臂疼痛加剧,甚至晚上不能入睡,经过医生检查,发现他右肩袖和右腕三角韧带损伤。但江启和同去忍着疼痛,仍然每天坚持上门为病人检测体温,进行相关临床医学问询,耐心地安抚病人焦虑的情绪,并为病人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同时他还对该病人所在的社区和单位的防疫人员进行心理疏导,普及科普知识,深受好评。

江启和同志舍小家为大家,轻伤不下“疫”线,忍着自己的病疼来解除他人的病痛。他忙碌的身影正是那些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千千万万个战士的缩影!也正是他们在演奏我们这个时代向前奋进的最强音!(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