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百名“店小二”助力重点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3807

2月24日,宜秀区出台文件,选派100名机关干部服务100家重点企业。这些干部分成28组,每组由一名县级干部领衔带队,以甘做让“店小二”的精神,负责包保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规上工业企业月底前恢复率60%以上,“四上企业”3月底前恢复去年同期水平。

被包保的100家企业中,其中规上工业企业82家,限上商贸企业14家,规上服务业4家。这些企业生产情况直接影响到全区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按照抓重点,重点抓工作要求,宜秀区围绕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仗赢”的要求,精心挑选100名干部,优先服务100家重点企业,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这些机关干部与企业一起,在疫情防控上做到“三督三导”,即督促强化防控意识,指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强化物资保障,指导落实环境管理;督促加强人员管控,指导落实健康防护。在复工复产上做到“三联三帮”,即联系经济主管部门,帮助企业做好供给保障;联系人社部门,帮助企业做好用工保障;联系有关审批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做好服务保障。(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