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阮波走访慰问台侨企业 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3843

2月26日上午,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先后到该县工业园区宏彰实业、捷盛服饰、亚太精化、富盈五金等台资侨资企业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为企业送上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阮波强调:一要筑牢安全防线。企业负责人要紧绷安全一根弦,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按县防指“九个一”要求,抓紧抓实抓细人员进出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分散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复工人员做到排查到位、防护到位、管理到位。二要坚定信心复产。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出台了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各企业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确保做好防疫安全条件下,积极组织好生产经营。三要积极做好服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与台资侨资企业的密切联系,关心台胞职工生活生产状况,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使企业安心复工、安全生产。

太湖县台办、侨办、开发区、总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