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3848

2月29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伯赞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主持。

学习会上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施咏康同志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境界,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特别是在危急关头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以短暂而精彩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丁伯赞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深挖模范精神内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公仆意识,加强责任担当,自觉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将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要求传达到各乡镇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所有参学人员要自觉撰写心得体会,要在各乡镇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参加学习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收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斗进取的磅礴力量,结合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和部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措施,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本次会议还就宿松县委统战部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在继续做好各项防疫任务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本年度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