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旺旺在行动,抗击新冠肺炎

发表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3884

无声的支持仍然在延续,爱心源源不断地涌向城。2月28日上午,为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合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旺旺集团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旺旺水神除菌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公益捐赠”专项活动,向市政府区政府,学校、银行、社区等13家单位捐赠防疫物品——水神除菌液850箱,总金额达127500元。

2月26日,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协理杨荣宗来到安庆经开区龙潭社区10桶共600升水神除菌液,亲手交给社区书记唐斌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抗击疫情。“太及时了!我们正缺少消毒物资。这些消毒剂将全部用于社区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可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相信,只要同舟共济、广泛参与,疫情阻击战势必成功。”唐斌激动地说。

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说,住安庆台胞台商台企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多次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台胞台企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对旺旺集团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安庆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助力安庆战“疫”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尽快将接受捐赠的物资发放到相关单位和居民手中,希望能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台湾同胞的温暖和爱心。

(安庆台办 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