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带队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05    阅读次数:3781

3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带队,深入部分民进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在安庆高新区的安徽海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筑梦新区的安徽汉升工业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民进会员海康药业总经理张小顺、诺全药业副总经理许良志、汉升公司总经理严海龙详细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洪爱敏了解到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严格扎实,并均已正式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新产品研发能力强,非常欣慰!她仔细询问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她强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并重,一方面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另一方面要尽快恢复产能,千方百计谋发展。座谈时,大家还就民进企联会工作交流了意见

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参加了调研。(刘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