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员创作抗“疫”美术作品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3-05    阅读次数:3923

以笔作“枪”,共同战“疫”。面对当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刻不容缓的重要关头,安庆致公党党员、市中青年画家、太湖县实验中学教师黄超积极响应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共同战‘疫’”的工作部署和倡议,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美术创作中。

    

    2月15日,黄超同志在接到太湖县实验中学党支部关于“安徽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的通知号召下,再次参与到无偿献血之中。2月16日上午,黄超在太湖血站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爱心。

据了解,这是黄超同志近十年来第五次参与无偿献血(计1700ml)。黄超说,过去父母因重大疾病手术中也曾接受过血库中他人无偿献血的血浆的救助才挽回了生命。“从那时起,为感恩社会、帮助他人,自己便志愿参与到无偿献血之中。”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