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干部积极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3901

2月26日以来,全市各级统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发出的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号召,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省委统战部《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大统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履职尽责、实干担当。

丰富学习形式。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线上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统战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及时转载宣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积极推送统战系统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抓好学做结合。把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统战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激励广大统战干部进一步增强信心和斗志,引导广大统战干部把学习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成果,不断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