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创建“四专”服务 温情做好港澳台及涉外人员防控服务

发表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3885

连日来,迎江区创新建立“四专”服务,让仍居住在迎江的常住港澳台及涉外人员感受到辖区党委政府的热情关心和真诚帮助。

建立专人温情关怀。抽调精通英语的公职人员,每天为港澳台及涉外人员送去温情问候。

建立专线电话联络。明确一个防控服务专线,畅通港澳台及涉外人员沟通渠道。

建立微信服务专群。每天推送疫情动态、防控知识,发布健康提示指南,并根据需要,安排医务专家进行心理干预。

建立服务专项队伍。对港澳台及涉外人员合理诉求,由医疗保障组和后勤保障组及时提供生活便利服务。(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