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戮力同心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3782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我市民族企业、少数民族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制送爱心快餐,力所能及地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携手阻击病毒,共筑防疫防线。

1月26日以来,安庆清怡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先后向市防疫指挥部、宜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宜秀开发区指挥部、宗教场所等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0只。并积极向下游口罩生产厂家提供棉纱供应保障,累计向下游口罩生产的加工企业发运棉纱36吨,为保障疫情防控口罩市场供应做出了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

2月11日,安庆市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向大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市值36800元的食品和10000元现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3日,在宜从事兰州拉面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速交警以及部分卡口的防控一线人员,并向他们捐赠了84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与此同时,我们少数民族群众也自发组织募捐,累计捐款5万余元,无偿制送爱心快餐近5000份,并成立少数民族群众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防控卡口值班值守,力所能及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阻击疫情,我市少数民族群众从未缺席,用行动诠释着“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民族关系内涵,用真情展现着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石榴籽”精神,始终心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梦想。(民族事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