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百企帮百村”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一季度调度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3923

3月17日下午,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一季度调度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市委有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和推进会议精神,布置落实2020年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工作目标任务,就2019年度“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考核、在受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影响下如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省工商联、省扶贫办《关于紧急动员民营企业参与消费扶贫爱心行动的通知》等作了详细安排。

陈雅爱强调,高度重视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任务要求3月6日习近平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7日、3月12日省委、市委分别召开贯彻中央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充分体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要正确认识当前“百企帮百村”面临的困难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聚焦疫情影响下的“百企帮百村”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决战决胜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做好精准帮扶计划,夯实基础补短板,高质量完成帮扶99个村的目标任务不能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和公益(爱心)扶贫。鼓励帮扶单位开展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调度。市直牵头单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确保帮扶工作干出实效。

市扶贫办、市林业局、市工商联分别传达相关工作要求,市“百企帮百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陶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