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峰到毛尖山督导宗教场领域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749

3月19日,岳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峰到深入毛尖山乡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李兴琪和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江峰一行深入该乡红旗、平精等村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宣传宗教相关政策,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看活动场是否存在危房安全隐患,并仔细询问了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期间信众生活保障情况,对该乡在宗教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江峰一行还深入该乡板舍村香榧基地,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求该乡继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积极带动贫困户务工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