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专题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788

近日,迎江区委统战部通过统战工作例会、部门微信群、“党员活动日”、部网站专题广泛宣传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统筹谋划统战工作,做到区委中心工作指向哪里,统一战线的光圈就要聚焦到哪里,统战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施咏康,男,汉族,安徽望江人,1972年7月出生,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咏康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2020年2月9日晚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年仅47岁。2020年2月24日,省委决定追授施咏康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施咏康同志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