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红松一行到河港社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763

3月14日上午,大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利宏到河港社区调研社区民族经济发展工作。海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江伟颖陪同。

余红松仔细查看了社区经济发展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社区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分别听取了社区各项工作的介绍、准备实施项目的设计方案和实施内容。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就如何发展社区集体经济和如何彰显社区特色进行深入交流。

余红松指出,一是要继续优化设计规划、精心打造精品项目,努力盘活社区集体发展用地等闲置资源,多渠道保值、增值社区现有资产,为社区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好后盾;二是要注重社区少数民族户的各项社会事务、宗教场所的管理、汲取优秀人才入党或加入两委班子,三是把社区特色融入到社区经济发展项目中去,切实提高百姓收入,让社区百姓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