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战部:同心同行克时艰 战“疫”战“贫”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802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望江县委统战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精准扶贫工作,3月17日,望江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大湾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走访调研,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大湾村两委扶贫工作汇报,分析大湾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湾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商扶贫摘帽验收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认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统战部专班干部、大湾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分工负责,分片对重点对象进行细致地全面排查,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方案,做实做细结对帮扶工作,做到因地制宜制定大湾村年度帮扶计划,因户施策制定“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同时,做好抗疫知识宣传,把防疫卫生与“四净两规范”结合起来开展。(望江县委统战部  赵玉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