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到扶贫村对接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7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3月17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到对口帮扶贫困村陈汉乡库南村,就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与库南村对接。

在听取库南村情况介绍后,统战部分别在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扶贫、消费扶贫和做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五个方面与库南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今年的帮扶工作计划:一是全力帮助库南村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寻求合适的工作岗位,保证一个都不落下;二是对照库南村今年计划的8个产业项目,积极联系相关县直单位、部门,借助县统一战线有关领域资源优势,助推产业扶贫进成效;三是以“百企帮百村”、“宗教慈善活动”等为抓手,发展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广泛开展社会扶贫活动,多方面募集扶贫资金;四是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动员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开展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活动,计划全年组织两次库南村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推介会;五是认真做好少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咀屋砂石路)工作实施,确保做成优质工程、为民工程。

会后,统战部机关干部还实地走访了24户贫困户,送去价值4800元的慰问品,还现场以扶贫价格购买了贫困户土鸡、鸡蛋、葛根粉等农产品,价值1720元。(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