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3851



3月27日上午,全统战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胡红兵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聚焦首责,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发挥优势,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要突出重点难点,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强化服务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制度,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抓实载体,深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拓展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担当起统战工作责任,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合力开创我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