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3738

3月26日,望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各级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明确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新宗教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三是着力抓好宗教规范化管理;四是继续推进基层统战标准化建设;五是加强台侨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统战工作;六是落实好各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七是加强统战和宗教信息报送工作;八是统筹做好扶贫包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王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