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大观医学隔离点调研走访返乡留学生

发表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3792

4月2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赴大观区入境人员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调研走访返乡留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在观察点现场,余玉金详细询问了当前医学观察工作开展情况和留学生在观察期间的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嘱咐拜托工作人员做好返乡留学生的服务,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各项规范要求;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建立好沟通交流渠道,及时掌握并全力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上、心理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迅猛发展,近期许多留学生返乡。市侨联迅速成立了海外返乡侨胞疫情防控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海外侨胞返乡集中医学观察期间人文关怀。
    走访中,市侨联向每位集中医学观察的海外留学生发放食品、矿泉水,委托隔离点工作人员为留学生提供防疫相关政策措施咨询服务,加强心理疏导和安抚,确保他们安全平稳渡过隔离期。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