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20-04-07    阅读次数:379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安庆市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对帮扶村——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的关心和帮扶工作。

3月30日,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率队赴幸福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施取金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就幸福村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工作及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随后,施取金一行带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结对贫困户,向他们讲解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强化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安心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