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助力消费扶贫

发表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3790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4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带队,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及机关干部等一行8人,赴对口扶贫点——桐城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帮扶工作。

洪爱敏一行到草莓生态园调研,村书记张为林介绍了草莓园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大家采摘、购买了23份草莓,为消费扶贫助力。此前,市委会已在全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对口帮扶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倡导会员开展自愿认购朱桥村生态农产品活动。此次前来既实地考察了草莓长势情况,又对接了下一步会员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具体事宜。

机关人员还对朱桥村三户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探望走访,了解了对口帮扶户的工作生活情况。余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