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到迎江区医学隔离点走访返乡留学生

发表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3790

4月9日上午,市侨联会同迎江区侨办到迎江区入境人员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走访返乡留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走访活动。

在观察点现场,李松柏详细询问了当前医学观察工作开展情况和留学生在观察期间的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

走访中,市侨联、迎江区侨办向每位集中医学观察的海外留学生发放一封慰问信,并送去食品、矿泉水,嘱托工作人员为留学生提供防疫政策咨询服务,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建立好沟通交流渠道,输送关怀,全力以赴帮扶他们,不让他们孤单,不让他们受委屈,切实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上、心理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确保他们安全平稳渡过隔离期。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