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大观区走访慰问宗教教职人员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3826

4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深入大观区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宗教教职人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余红松,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二科、区民宗局负责同志,市、区两级佛协会长及市德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陪同。

宗教活动场所,张时民详细询问了寺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寺院坚持“双暂停”和积极为防疫捐款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寺院继续克服困难,认真执行党和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决定,确保取得这次防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走访中,张时民还为困难寺院教职人员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