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赴宿松县趾凤乡趾凤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3866

48日,民建安庆市委一行4人,在专职副主委汪爱萍的带领下,到民建安庆市委帮扶点——宿松县趾凤乡趾凤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趾凤村,民建市委一行与村两委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2020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期间,汪爱萍认真听取了近期村里主要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趾凤的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民建市委一行还上门看望了民建机关帮扶的7帮扶户,并带去了慰问金。大家表示,趾凤村已出列,民建的帮扶户已脱贫,但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民建市委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村集体建设,关心帮扶户的生产生活。 冯晓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