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主持召开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推荐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3828

4月9日,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主持召开2019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推荐工作会议。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旅局、区住建交通局、区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推荐工作文件精神。

陶小也强调,要做到“两个高于一个突破”。一是今年推荐企业企业数高于去年,上榜企业数高于去年;二是去年没有企业上榜的都要实现零的突破,尤其要在制造业综合百强及服务业百强方面挖掘增效。各部门密切合作、各负其责,力争做到应报尽报,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黄成)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